南投市心
繁華匯聚

鄰近國道3號南投交流道,快速銜接南北好方便,三分鐘到南投市立運動場、四分鐘到南投縣立游泳池,閒暇運動不必煩惱沒適當場地,南基醫院、南投菜市場、商圈都在附近,聚繁華,享機能,便捷生活跨步就到。

人文風氣
書香薰陶

嘉和國小、南投國小、南投國中、南崗國中明星校區就在附近,南投縣議會、南投地政事務所、南投衛生局…等公家機關林立,繁華知識寶地,淳和人文書香,感受明星學區的書卷氣息,在人文環境薰陶下,給您孩子一片最佳的學習天空。

美式別墅 大面寬美宅

宛如身處比佛利山莊的愜意,美式別墅社區,6~7 米大面寬,雙車位、四套房與多功能房,讓家的視野更開闊,格局更寬敞,中庭寬廣的花園與廣場的多元植栽,盡享舒適生活氛圍,讓你與最愛的家人靜看院前花開花落,感受四季更迭。

A區 Beverly
臨路門面 大器不凡
B區 Boston
方正首排 優雅從容
特區 Washington
花園首席 尊榮氣派
D區 Chicago
享受靜謐 舒適雅致
預約鑑賞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proposal, you are welcome to comment and give us any opinion you may have.

感謝您自願提供個人資料,並同意裕鋒營建機構蒐集、儲存、保留、處理及利用您的資料,用作顧客關係管理、市場宣傳及推廣、市場研究分析及一般行政等相關事務用途。
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若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難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查覺有資料不實之情形,本公司將無法提供上述相關完整服務。

賞屋專線 Service Number

049 222 3366

接待中心 Service Center

南投縣南投市文化南路146號